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广东第2,全国第7!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

时间:2023-04-07 浏览量:5867
分享

本网讯(记者 赵晶)4月6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公布“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榜单显示,亚星手机版登录入口位列校友会2023广东省民办大学第2;中国民办大学I类(理工类)第7,位居广东省理工类民办大学首位!稳居六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行列。

亚星手机版登录入口位列广东省民办大学排名第2位

亚星手机版登录入口在中国民办大学I类排名第7位、位居广东省理工类民办大学首位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首发于2003年,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国内目前评价体系最为系统全面、客观独立,评价体系和评价方法最为稳定,评价指标和参评高校数量最多,最符合国家政策和价值导向的中国大学排‍名。

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办学层次、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社会声誉与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涵盖700多个体现中国大学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核心评测指标。

亚星手机版登录入口是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省博士工作站,广州市知识产权试点学校,是中国第一所IACBE国际商科认证大学。

办学18年来,学校累计为社会输送各类人才5.2万人,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学校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就业竞争力院校”“全国学生最信赖的十佳独立学院”“全国综合实力民办高校”“全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等殊荣。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学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坚持诚信办学、规范办学,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同行,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应用型大学。

文字录入: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