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7-14 浏览量:68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阮显政)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11日上午在B6-5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志伟,常务副书记罗自力以及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自力主持。

会议现场(阮显政 摄)

会上,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的集中学习,由何志伟领学了《四次调研四堂党课,总书记指导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3个多月来,习近平总书记结合四次地方考察调研,分别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中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内容作出深刻阐释,提出明确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何志伟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相关要求,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不折不扣推进理论学习,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并与自己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良好实效。

何志伟领学(阮显政 摄)

与会人员以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指导性强,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到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去,将主题教育与学院的中心工作和个人的本职岗位工作紧密融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教书育人、服务师生、科研创新等方面凝心聚力、深耕细作,捋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整个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文字录入:高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编辑:陈靖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