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7-19 浏览量:123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刘帅兵 陈勇兴)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共谱奋进华章,7月1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B6-203召开校友座谈交流会,学院书记林叙群,学院部分老师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刘帅兵 摄)

交流会伊始,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邱灿彬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老师们和校友代表,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介绍。林叙群指出,为了增进学校、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关爱,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学院将持续拓展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每年组织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在校友相对集中的城市建立校友联络点,持续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校友代表们积极响应,广泛联系各年级校友,协助推动校友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校友们参观实验室(刘帅兵 摄)

会议结束后,校友代表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园,感受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为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发展变化所取得的成绩和华汽车队、智能车队、攀创空间、飞鱼团队等学生竞赛团队的成长历程以及获得的荣誉奖项感到光荣与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工作领域优势,协助学校学院开展宣传,帮助学院开拓就业实习渠道,助力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录入:邱冰妍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编辑:陈靖岚